close

KRYOLAN歌劇魅影英國彩妝總監 Mr. Paul Merchant大師抵台

151223 - 2016春夏LOOK-03.jpg

裸透底妝依舊當道  打造拍照零角度的上鏡妝容

擁有71年歷史的KRYOLAN歌劇魅影,從最著名電影後台彩妝指定品牌,因為研發超過16千多種彩妝品,近幾年更延伸到國際選美盛事、巨星演唱會等後台指定彩妝,除此之外,歌劇魅影也打造過無數伸展台妝容,從新式前衛代表的GEN ART Fashion Show、全球時尚界晴雨表CPD Fashion Show(註:現改名為THE GALLERY),到四大時裝周的New York Mercedes-Benz Fashion Week,皆為時尚與彩妝的完美合奏。

KRYOLAN歌劇魅影英國彩妝總監Mr. Paul Merchant表示:『No Makeup絕對不是完全素顏!!而是用好的產品以及對的技巧,化出更高境界的無妝感底妝!』身為全球第一家推出High Definition粉底的專業彩妝品牌, KRYOLAN歌劇魅影20161月熱賣新品HD拍照粉底】,擁有只有一般粉底球型粉體千分之一的Micro微粒化粒子,增加粉體的細緻度,並且可以透過光線雙折射現象,遮掩毛孔。而獨家創新『自動智慧補光因子』更可使粉底依環境光源自動補光、立體折射,讓妝容呈現出拍照零角度的鎂光燈效果。

 

151223 - 2016春夏LOOK-02.jpg

時尚週RUNWAY上鏡Tips大公開

歌劇魅影英國時尚彩妝總監Paul Merchant歸納2016彩妝趨勢4大關鍵字:輕妝裸肌 飽和色塊 毛流粗眉 水潤雙唇,教你打造伸展台上的時尚妝容:

 

Tip.1【輕透裸肌仿若素顏】

以輕透裸妝呈現「天生好膚質」,打造更具真實感的「偽素顏」,就像是自己原始肌膚的升級版,裸妝絕對不是沒化妝,而是量身打造、正確選色後的完美底妝。搭上復古風潮,輪廓的立體感更為重要,但請不要再用重點修容雕塑臉部,利用深淺兩色的粉底調和,是最新的雕塑方式。

 

Tip.2【飽和色塊大膽玩色】

眼妝向來是最能發揮色彩的舞台,本季眼彩充滿各種繽紛飽和的元素,不論在線條感與色彩上均展現無限創意。建議在局部做重點裝飾亦可,趁這季大膽玩顏色。不論以大面積色塊或以暈染拼接多色在眼眸,霧面質感或細緻珠光、復古未來感的金屬光澤,都能成為時尚焦點。

 

Tip.3【毛流粗眉強調重點】

眉毛仍以自然平眉為主流,而立體毛束感成為關鍵決勝點。因此仿造天然毛束感、彷彿天生不修的粗眉成為視覺重點。本季的眉毛畫法更多了眉尾往下的弧度、眉色也較深,多了女人味和一點man! 英氣眉較深的眉色,讓眉眼間透露出時尚的味道,沒有了平眉的無辜可愛感,就運用長眉尾和彎度讓女人味up

 

Tip.4【水潤雙唇顯色加分】

2016唇妝盡情地在色調和質地上發揮創意,不需受限於某種特定的紅,也不再受限於成熟華麗的風格。尤其不同於秋冬流行的霧面唇妝,迎春之後水亮感再度回歸,不僅唇膏加強了滋潤光澤度,色彩的部分可以單擦、混搭或是在唇部中央做重點加強。強烈的唇妝已經是每季趨勢的時尚宣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