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劇魅影 桃花唇膏-新色上市》甜蜜滋潤,為幸福加分

151225-特潤蜜唇膏新色LOOK.jpg

桃花唇膏 為愛而生

桃花綻放的季節即將來臨,想要御守愛情,妳的戀愛幸運物準備好了嗎?
2016
年春天,《KRYOLAN歌劇魅影》讓桃花唇膏Plus再升級,除了新增最浪漫的春漾魅力唇色,更添加所有雙唇最渴望的保養精華,是戀愛中的女孩們不可缺少的幸運物,讓妳一抹愛上雙唇水潤滋養感; 2016年3月1日,「特潤蜜唇膏」特別推出4款戀愛新色,妳的戀愛冒險即將開始,就用桃花唇膏擄獲情人心吧!
 

2016.3.1新色上市  桃花唇膏 4g/NT$800
2016戀愛新色:Chloc浪漫時刻、Charlize甜蜜時分、Jessica奢華意境、Penelope熱情如火
經典10色:cameron邂逅、diane悸動、kate曖昧、keira甜蜜、anne熾熱、scarlett依賴、
           audrey幸福、eva珍貴、iris承諾、mila 永恆

多重滋潤保濕成分,親膚高顯色科技,勾勒美唇輪廓。
添加頂級蜂蠟、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等極度瞬效滋養成分外,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,使顏色依據每個人的嘴唇溫度,變化顯色出個人專屬水潤自然唇色,同時改善唇紋、乾燥等問題,擦上特潤蜜唇膏,如同妳天生的神漾美唇!
 

特潤蜜唇膏_chloe浪漫時刻.jpg

特潤蜜唇膏_charlize甜蜜時分.jpg

特潤蜜唇膏_jessica奢華意境.jpg

特潤蜜唇膏_penelope熱情如火.jpg

Chloe浪漫時刻

Charlize甜蜜時分

Jessica奢華意境

Penelope熱情如火

一抹愛上 雙唇間的水潤滋養感

甜蜜滋潤 隨時KISS

添加頂級蜂蠟,能保護唇部肌膚且能展現出柔軟性,瞬間滋潤及柔軟雙唇。

戀愛體溫 專屬唇色

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,可依嘴唇溫度,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,輕鬆勾勒美唇輪廓,飽滿美型立現。

珍貴滋潤 愛情保濕

添加蓖蔴子植物油及維他命E等滋潤保養成分,減少唇紋產生、延緩唇部肌膚老化,維持豐潤一整天。

保護美唇 幸福Q

一抹在雙唇間形成保護膜,加上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,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,創造襯膚Q嫩的極致美唇,隨時都想一親芳澤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