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彩妝師游絲棋vs. KRYOLAN歌劇魅影【HD拍照粉底】

160130 - 入場券w19xh12.5 - 300磅紙+單面亮膜_100張(南西+巨蛋)-01.jpg

  • 3/6() pm2:30~pm3:30高雄漢神巨蛋
  • 3/20() pm2:30~pm3:30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
  • 4/16() pm2:30~pm3:30台中新光三越

邀請到曾獲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最佳年度彩妝師─游絲棋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示範美拍輕透裸妝,立馬學會名模藝人的上鏡妝容。

3step.jpg

知名彩妝師【游絲棋活耀於兩岸三地時尚節目、時尚雜誌、報紙,多家國際知名品牌指定合作代言對象,也是明星名媛彩妝造型的天后級幕後推手,孫芸芸、張韶涵、蕭亞軒、李玟、李蒨蓉、徐若瑄、關穎…等名人指定彩妝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