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316 - 百分百隨身遮瑕筆(確定版)-w12.5xh18.5-200p+雙面彩印+亮膜-01.jpg

遮瑕做得好   底妝才能真正 輕!薄!透!

    夏天好熱,就是要穿得少少,妝容當然也要薄薄的就好。但是!!有些討人厭的小瑕疵,有遮、沒遮,妝容的完整度就是不一樣,上了遮瑕產品,面對炎熱的溫度,妝容一下子就花了,棘手的上妝問題該怎麼解決?來自德國的專業彩妝品牌”KRYOLAN歌劇魅影”,在今年6月推出「會呼吸的遮瑕棒!!」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,獻給所有追求100%零瑕疵呼吸裸妝的愛美女孩。

 

 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是想擁有快速、簡易、更輕薄的呼吸妝容的全新選擇,內含高科技特殊粉體,透過光折射原理巧妙遮蓋瑕疵,質地滋潤順滑,容易推展,完美吻合原生肌膚,棒狀造型使用方便,輕鬆修飾在意的痕跡。

160316 -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(確定版)-w12.5xh18.5-200p+雙面彩印+亮膜_14000張-02.jpg

100%醫美級遮瑕武器   幻回您的自信美肌

 

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研發的DERMACOLOR系列,擁有醫美級遮瑕力,加上超強防水功能,讓妳持久完美一整天,溫和透氣超舒適,輕鬆自信美麗一整夏!!【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】是一系列醫美級的遮瑕產品,除了新品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,還包括《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》、《百分百調色幻顏盤》、《百分百完美幻顏膏》、《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》為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,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,內含微粒化扁平晶鑽粉體,及高濃度三色遮瑕粉體,輕鬆克服各種瑕疵困擾,妝感溫和透氣超舒適!獨家親膚性精油配方,搭配防水抗熱技術,妝容超持久!

 

2016.6新品上市 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4g/NT$600
多重滋潤保濕成分,親膚高透氣科技,

解決你所有需求,隨時呈現零瑕疵呼吸裸妝!
蜂蠟 (Beeswax):滋潤保養、抑菌淨化。

維生素E (E Tocopherol) :高效抗氧化能力,對抗自由基過氧化,防止肌膚老化。

小燭樹蠟 (Candelilla Wax) :提高其延展性、抗脫落。

巴西棕櫚蠟 (Carnauba):增加皮膚光澤且有柔潤效果,維持肌膚保濕狀態。
 

071081_00_prod_百分百幻顏遮瑕棒_C 1 Kopie.jpg

071081_00_prod_百分百幻顏遮瑕棒_C 2 Kopie.jpg

071081_00_prod_百分百幻顏遮瑕棒_C 3 Kopi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