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OLAN歌劇魅影  『HD賴床粉底』一瓶搞定

 

160601-01.jpg

 

 

經濟不景氣  美好生活不放棄

    經濟不景氣,加薪更是不容易。本來工作就賺的不多,民生物價卻紛紛喊漲,花的倒不少。小資族們只能勒緊褲帶開始省錢,許多人覺得好像一開始省錢,就代表沒有娛樂、生活品質下降、需要忍耐。但其實省錢就像減肥一樣,如果你覺得很痛苦,自然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難熬,但如果你可以找到一個有品質的方式進行,那麼即使一邊省錢,還是可以一邊享受生活品質,絕對沒有「受苦」的感覺喔!! 誰說省錢就代表受苦,幫辛苦的小資族,整理出省錢5秘技,一起輕鬆省錢,又有美好的生活!!

 

省錢5秘技  愛美的女生一定要做到最後一條

1.領到薪水先儲蓄,將每月的存款當成一張帳單!!

    先存錢,再花錢。薪水除了留下一部分作為緊急備用金,將每月的存款當成一張你「必繳的帳單」,強迫自己一定要繳交這張帳單,這樣還怕錢存不下來嗎?!

2.身上帶夠用的錢就好,阻止自己花過多的現金!!

    出門在外身上的錢只帶夠用的金額,就會減少購買不需要物品的可能。雖然現在信用卡很方便,不過一但看到皮夾裡現金不夠這種警訊,多少會克制大腦降低消費的慾望。

3.戒掉飲料、咖啡、菸酒,健康又省錢!!

    若你有每天都要喝飲料、喝咖啡、抽菸的習慣,不妨考慮減少次數或戒掉,除了有益健康,一年可以節省不少支出!

4.上網賣掉用不到的東西,為自己加薪!!

    用不到的東西放在家裡好占空間,只要勤勞一點,拍張照片,加個描述就可以上網賣換現金,或許可以幫你賺得一筆小錢!

5.節省美容成本,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彩妝商品!!

    化妝對女孩們來說已經是基本的禮貌,專業的彩妝品牌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的經典商品《HD賴床粉底》全球第一款凍狀粉底,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,一瓶搞定基本底妝。省錢快速完妝,符合OL的雙重需求。

賴床粉底-單品大圖.jpg

HD賴床粉底》30ml/ NT$1800  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  一瓶搞定

  • 20秒快速完妝超easy

油性肌or混合肌美麗懶女人首選!全球第一款凍狀粉底,粉底與蜜粉結合,一瓶搞定基本底妝。

 

  • 創造0毛孔的霧面裸光肌

HD科技獨創特殊粉凝凍質地,超微粒粉體卻能撫平所有毛孔細紋。不可思議的136%凍狀粉體,擁有驚人柔焦遮飾與潤色,粉霧細緻妝效,薄薄一層就能見證奇肌美妝!

 

  • 外在防水、內在持久控油

獨家AIRY-JET粉體轉化技術,在皮膚出油的同時,能吸收油脂並緊合粉底與肌膚的密合度,長達15小時持久控油,粉體表層因接觸空氣,轉換成防水蜜粉,內在持久控油,外在狂風暴雨也不脫妝!

 

使用小技巧:

妝前保濕保養與隔離霜之後,使用粉底刷沾取HD賴床粉底,依照臉上肌膚紋路肌理方向均勻刷開。十分好推開,因此建議一次不要沾取過多粉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