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女快速變身面試勝利組 

KRYOLAN歌劇魅影  『必勝求職妝容』這樣化

160613-01.jpg

社會新鮮人找工作該花的第一筆投資

六月畢業季之後,求職旺季跟著來到,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,面試成了最重要的關卡,該如何讓主試官留下深刻印象,順利得到工作也成了一門學問,根據調查,外表不但會影響表現與自信外,更會獲得好印象增加錄取機率,甚至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,2成企業曾給外型較佳的求職者較高的待遇。專業彩妝品牌《KRYOLAN歌劇魅影》提醒,『一套適合自己的彩妝品』絕對是找工作的新鮮人該花的第一筆投資。

 

找工作,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千萬別素著一張臉,專家建議,女生應該要畫淡妝,「女性求職者未化妝」是現在新鮮人會不小心犯的禁忌。化妝不難,但要畫出清新、自然、適合面試的妝感,到底該如何畫?面試妝的主要秘訣在於氣色要好,要讓主管覺得看起來有精神,乾乾淨淨,《KRYOLAN歌劇魅影》建議在最重要的底妝部分使用: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的【HD賴床粉底】,一瓶抵三瓶,超越市面上所有粉底類商品,一瓶搞定基本底妝!

 

Step by Step『必勝求職妝容』這樣化就對了!!

在這裡《KRYOLAN歌劇魅影》要傳授幾個技巧,透過簡單彩妝步驟,掌握面試LOOK關鍵,打造『必勝求職妝容』散發美麗自信光采,求職面試無往不利、脫穎而出!!

Step1. 打底 HD賴床粉底》呈現無瑕細緻妝感

炎熱的夏天容易使妝容剝落,造成臉上的膚色不均勻,殘妝、粗大毛孔使臉看起來髒髒的,大大降低整體質感,《HD賴床粉底》能立即針對毛孔較大的部分進行修飾、隱藏臉上瑕疵,並有效控油達到妝容服貼效果,輕鬆締造自然無暇輕透底妝,為面試妝容打好基礎。

 

妝前保濕保養與隔離霜之後,使用粉底刷沾取《HD賴床粉底》,依照臉上肌膚紋路肌理方向均勻刷開。凍狀粉底十分好推開,因此建議一次不要沾取過多粉底。新手一開始如能先做好打底工作,使蠟黃黯沉無精神的膚色提亮,可說是完成60%的基礎了。

 

step1.jpg

 

Step2. 遮瑕 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加分必備超完美遮瑕術

為了面試順利,事前充分練習應對QA,也為自己搭配出最能突顯人氣及專業感的應戰服裝,但卻因為過度緊張,讓臉部肌膚出現黑眼圈、痘痘、毛孔與斑點等瑕疵,這時,妳需要透過完美遮瑕術,重新尋回面試時不可或缺的自信神采!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是想擁有快速、簡易、更輕薄的呼吸妝容的全新選擇,內含高科技特殊粉體,透過光折射原理巧妙遮蓋瑕疵,質地滋潤順滑,容易推展,完美吻合原生肌膚,棒狀造型使用方便,輕鬆修飾在意的痕跡。

使用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遮黑眼圈,膚色偏白者選偏粉色,偏黃者選偏橘色,抹眼頭、尾及黑眼圈最低點圍成V型區。接著輕拍推匀,將黑眼圈顏色調整與膚色相近,原先眼頭處的黑色陰影通過遮瑕後就完全看不見了。

step2.jpg

Step3. 眉妝 3D立體五色眉粉》打造魅力自信眼神

眉型可以影響一個人予人的整體感覺,別再忽略你的眉毛了!眉型對了,人的魅力值自然往上提升,現在流行的粗平眉能讓雙眼更有神,使用《3D立體五色眉粉》打造出每個人的獨特韻味。

粗平眉重點:先框出平眉的輪廓,依個人眉型調整眉頭和眉尾的高低,再進行補色和染眉。以眼線筆順著眼睛輪廓描繪出眼型,使眼睛輪廓分明,看來更為明亮有神。若兩眼之間距離較遠的女生,可將眼線畫出眼頭一點點,在視覺上拉近雙眼的距離。

step3.jpg

Step4. 唇妝 《桃花唇膏》自然色唇膏+唇蜜洋溢青春氣息

擁有多重滋潤保濕成分的《桃花唇膏》,輕鬆化出"好氣色"水潤自然美唇,挑選面試唇彩產品時,應該盡量避開過度奇特的顏色,最好是選擇和原本唇色相近的自然色。

使用親膚高顯色科技《桃花唇膏》,勾勒美唇輪廓。先用唇刷塗抹唇膏,在從嘴唇中間往兩側淡淡地刷出嘴型的輪廓,嘴角位置可塗刷兩遍,加深顏色,最後在塗一點透明唇蜜,這樣畫出來的唇妝既自然又帶有青春的氣息。

step4.jpg

 

Step1.HD賴床粉底》30ml/ NT$1800

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  一瓶搞定

20秒快速完妝!!油性肌or混合肌美麗懶女人首選!全球第一款凍狀粉底,粉底與蜜粉結合,一瓶搞定基本底妝。

 

商品圖-HD賴床粉底.jpg

Step2.《百分百幻顏遮瑕棒》4g/NT$600

會呼吸的遮瑕武器   幻回您的自信美肌

多重滋潤保濕成分,親膚高透氣科技,解決你所有需求,隨時呈現零瑕疵呼吸裸妝!

商品圖-百分百幻顏遮瑕棒.jpg


Step3.3D立體五色眉粉》7.5g/NT$1700

進化研磨技術,輕鬆營造持久妝效

乾濕兩用,微細粉體創造自然服貼、抗暈染、高顯色的眉型魅力。

商品圖-3D立體五色眉粉.jpg


 

Step4.《桃花唇膏》4g/NT$800

高效潤澤、唇紋撫平、襯膚服貼

一抹愛上雙唇間源源不絕的水潤感,多重滋潤保濕成分,減少唇紋產生,親膚高顯色科技,勾勒美唇輪廓。

商品圖-特潤蜜唇膏-diana.jpg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