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尚運動女孩無時無刻都要美美的

運動風氣盛行,隨著對於健康的重視,養成持續運動的習慣,是許多上班族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。許多女孩們下了班,換上運動鞋就去跑步、騎自行車或上健身房,愛美的時尚運動女孩總是希望即使是大汗淋漓,也要光彩動人,又怎麼夠忍受素顏出門見人。

 

運動的時候要不要化妝,一直以來都有兩派論點,其實見仁見智,平常運動不化妝,但參加路跑賽時,因為會有比較多人一起參與活動,加上有攝影師大軍們出動,為了有比較上相的路跑照,還是可以畫點淡妝。但是流汗不免讓人擔心花容失色,底妝首選品牌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,提醒時尚運動女孩絕對要搭配適合的輕透防水底妝。

 

要運動更要美化個底妝就夠了

KRYOLAN歌劇魅影】建議在運動狀態下,皮膚需要盡可能的減輕負擔,因此底妝不要塗的太厚,以輕透防水的裸妝為主要訴求,這個時候對的產品就變得很重要,使用輕盈的粉底液或粉狀底妝,可以給予毛孔足夠的呼吸空間,如果想讓皮膚看上去清透明亮,就要選擇透氣溫和抗敏不悶透的遮瑕產品,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推薦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的【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】

 

【百分百幻顏遮瑕系列】包括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》、《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》、《百分百調色幻顏盤》、《百分百完美幻顏膏》、《百分百隨身幻顏棒》,妝感溫和透氣超舒適,獨家親膚性精油配方,搭配防水抗熱技術,妝容超持久!防水、長效定妝,即使跑步、騎自行車或上健身房也不擔心

 

100%超防水!防水抗汗又抗熱!

添加獨家18%高含量的類皮脂腺油脂精油配方,當肌膚分泌油脂時,膏體可與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自然融合,不止大大降低脫妝的比例,使用一段時間,肌膚更形成容光煥發的透亮感。獨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,超強防水抗汗技術,讓遮瑕效果長達36小時!耐熱效果佳,不再為脫妝忐忑!

100%超透氣!溫和抗敏不悶透!

皮膚科學專家研發配方為基底,添加30%以上高含量的珍貴天然修護成分,上妝同步修護。醫學臨床實驗證實,100位使用者在長達72小時的使用測試,無不良反應產生。為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;更通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,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!

100%超遮瑕!超級完美零瑕疵!

獨家微粒化扁平晶鑽粉體減少粉體與粉體的空隙,讓遮瑕粉體與肌膚間零距離更服貼,創造猶如原生美肌的視覺效果;50%以上的獨家高顯色技術的遮瑕粉體,可輕鬆遮住任何瑕疵,顯色更逼真、遮瑕更自然!淺中深三色設計,其特製色料可相互均勻調和,一盤抵多盤!輕鬆克服各種瑕疵困擾!

 

輕透防水裸妝重點提醒

KRYOLAN歌劇魅影】給時尚運動女孩的貼心提醒,輕透防水裸妝注意以重點,運動一樣美美的!!

Point.1:防水抗汗又抗熱的底妝

運動底妝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就是,選擇防水抗汗又抗熱的粉底,最後在利用蜜粉定妝,吸附多餘油脂,這樣能讓底妝更持久。

 

 

 

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30ml/$1,300

特殊高科技技術粉體有效控油,

打造防水自然不厚重的持久底妝。

 

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  20g/$ 800

獨家柔光羽透粉體,吸附油脂固定底妝,

,持久妝效一整天!
 

Ponit.2:小臉修容完美遮瑕

塑造立體臉形,挑選深淺不同的調色,呈現不刻意的妝感,利用遮瑕產品也可以擁有小臉底妝。

 

百分百調色幻顏盤   10g/ $ 1500

淺中深三色設計,可相互均勻調和,

輕鬆克服各種瑕疵困擾,一盤抵多盤!

 

百分百完美幻顏膏   12g/ $ 1350

餅狀的設計,遮瑕快又均勻!

適合大面積的瑕疵使用。

 

Ponit.3:提亮眼周黑眼圈掰掰

眼周的明亮感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,選擇會呼吸的遮瑕膏,就可以立馬跟惱人的黑眼圈說掰掰。

 

百分百隨身幻顏棒   6g/ $ 600

親膚高透氣科技,隨時提亮遮瑕!

體積小,攜帶好方便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