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要好的秘密   夏日毛孔清潔超重要

許多女孩出門前,願意花大把時間打造一個精緻的妝容,可是一回到家,卻只隨便用洗面乳洗臉,連卸妝的動作都沒有!

 

你知道這樣對皮膚的傷害有多大嗎!卸妝不徹底,化妝品的殘留會沉澱在皮膚內,造成皮色暗淡沒有光澤;如果長期卸妝不乾淨下去,會使得皮膚變得粗糙、暗黃,並造成毛孔阻塞、變大;日積月累的情況下會使角質層過厚,皮膚鬆弛,細紋增多;長時間如此,會導致毛孔堵塞,進一步影響了肌膚對外排毒,使這些有害的毒素長時間殘留在體內。

 

對於習慣上妝的女性,要打造好膚質,應依個人膚況和彩妝習慣,選擇合適的卸妝產品進行清潔,可以使皮膚達到更好的狀態。就算不化妝也要卸妝,尤其到了炎熱的夏季,一整天下來,臉上的泛油光,毛孔裡的髒東西,都需要徹底的卸妝,不然皮膚問題會越來越多。

 

化妝,可以讓妳更漂亮,但是不適當的妝後保養卻可以一點一滴侵蝕妳的美麗。卸妝絕對要比上妝認真,做好深層毛孔清潔,就是肌膚要好的秘密!

讓每一個毛孔都乾淨   1+1>2的深層毛孔呼吸術

卸妝的產品對肌膚的影響很大,卸妝油、卸妝霜、卸妝乳、卸妝水、卸妝液和卸妝棉片,各有不同的適用膚質、卸妝步驟和使用方法,挑選卸妝產品最重要的原則:1.徹底清潔彩妝2.溫和不傷肌膚。用錯了就是乾燥、敏感、粉刺、冒痘等後遺症。

KRYOLAN歌劇魅影】夏日深層毛孔呼吸術大公開!告訴你什麼才是最適合夏季的卸妝產品:

 

 

植物淨膚卸妝液200ml/$1,200

親水性卸粧,不阻塞毛孔

含維他命B5,具柔軟及保濕效果,讓卸妝後的肌膚不流失水

 

藍甘菊卸妝油300ml/$1,300

含植物藍甘菊萃取,賦予肌膚零負擔的淨爽,

溫和抗敏配方適用敏感的眼唇部位

 

使用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《植物淨膚卸妝液》加上《藍甘菊卸妝油》,創造獨創1+1>2的深層毛孔呼吸術。以1:1:1的黃金比例,在化妝棉上加入10元硬幣大小的《植物淨膚卸妝液》、《藍甘菊卸妝油》以及乾淨的清水,然後以畫圓圈的方式卸妝,並沿著肌膚紋路輕輕按摩,手勢必須輕柔,才能讓卸妝產品與彩妝充份混合,不致拉扯到肌膚,產生細紋。卸妝的同時可以溫和的去角質,不刺激的質地適合天天使用,卸完妝後會發現臉是光滑透亮的。當發現臉上的粉刺痘痘開始蠢蠢欲動,造成上妝不易又無法立即深層去角質的時候,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的1+1>2的深層毛孔呼吸術,可以改善急救你的脫妝問題,提醒妳,好的產品一定要用對方法才能發揮它的效用!

1+1>2的深層毛孔呼吸術】完全卸妝清潔小撇步
Step.1à10元硬幣大小的《植物淨膚卸妝液》、《藍甘菊卸妝油》以及乾淨的清水,以1:1:1比例混合於手掌,利用指腹再次輕柔按摩於臉部粉刺較多的部位。Step.2à完成後,再取適量《植物淨膚卸妝液》輕柔按摩於全臉,將《植物淨膚卸妝液》當作一般的洗面乳使用,再以清水沖洗全臉,即可完成徹底卸妝清潔動作。

夏日深層毛孔呼吸術體驗活動

炎炎夏日,皮膚容易出油暗沉,妝容也會連帶受影響,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要皮膚乾淨,上妝更美麗!!今年夏天,就到全台百貨專櫃,體驗深層毛孔呼吸術吧!只要到櫃上都可以免費體驗藍甘菊卸妝油+植物淨膚卸妝液的毛孔清潔服務,體驗後消費滿1500元即送植物淨膚卸妝液15ml(市價$250)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