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猶如天生的完美情人  拯救妳的約會NG妝容

    令人期待的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,女孩兒們是否還在煩惱要如何妝扮自己,才能在心愛的他面前,展現最好的一面,留下甜蜜的回憶呢?!

2015.08七夕小七歲完美情人   

    不一定要濃妝才美,現在清甜的裸妝才能真正虜獲他的心,男孩兒們最喜歡的就是有點小女人感的粉嫩桃花妝容,充滿異性吸引力的重點莫過於「年輕」、「晶透」、「好氣色」。德國專業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,打造【小七歲完美情人】底妝,拯救妳的約會NG妝容,讓他再度拜倒妳的裙下!!

STEP1:妝前-回復肌膚的青春彈力 

光燦粉妝慕絲 50ML/NT:2,000

☆”好萊塢彩妝保濕急救箱”,上妝讓肌膚立即上了一層水面膜,內含頂級精華液成分持續16小時,創造新生兒的肌膚彈力光感。

光燦粉妝慕絲

 

STEP2:底妝-看起來瞬間年輕7 

HD小七歲粉底 30ML/NT:1,700

☆獨家『水光微雕科技』,內含珍貴抗老精華,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,智慧分析肌膚需求,同時使粉體更加親膚持久!上妝同時變年輕

HD小七歲粉底

 STEP3:定妝-打造晶透立體小臉 

珠光透明粉餅10g/NT:1,600

☆定妝兼具補妝的蜜粉餅,內含微粒閃光粒子,利用天然光線呈現最佳晶透立體妝容,提高膚色的明亮度。

珠光透明粉餅

 

STEP4:唇膏-好氣色桃花ㄉㄨㄞㄉㄨㄞ美唇 

特潤蜜唇膏4g/NT:800

☆獨家親膚高顯色科技,依嘴唇溫度,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,添加頂級蜂蠟,彈性瞬效滋養、柔軟雙唇。

 特潤蜜唇膏_07-audrey幸褔_09060_00_prod_audrey Kopi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