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讚廣告_1200pxX444px(0824-0906)-02   

裸妝不是沒有化妝  打造偽素顏的詐欺美肌

    裸妝,並非完全不化妝,而是:似有若無,有勝於無。利用適合的底妝產品,展現出如同原生肌膚一樣。抓住「自信逆齡」、「健康裸透」兩個重點,把膚質調整到最好,讓妝容看起來很自然。

 

   近年歐美日韓都風行的,是彷彿天生好氣色般的裸妝,這種 "No Makeup" Makeup,強調好氣色、好膚質、亮而輕透的「偽素顏」底妝!,要打造這種明明花了很多心思,卻是素顏一般的詐欺美肌。除了做好妝前保濕工作外,最大重點就是選對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!

 

選對粉底,就擁有好臉色!

    一個妝要好看,最關鍵的地方就是"底有沒有打好",畫出這樣的自然妝感反而比厚重妝感更不容易。如果沒有選擇對的粉底,臉色會不自然,打在臉上都沒人發現的粉底,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粉底。

 

    因爲粉底是接觸皮膚的東西,所以在品質的要求上要特別注意。一瓶好的粉底液並不是讓你的臉看起來白白的,而是在你的皮膚的感覺上有透亮的感覺,一般來説,粉底液的功能是讓人的氣色變好,看起來有精神!

 

    選擇粉底還需注意個人膚質與適用場合。乾性肌膚或成熟型肌膚應選擇滋潤度較高、遮瑕力較強的粉底;油性肌膚則應選擇質地輕盈、油脂含量小的粉底。在場合部分,則必須根據場合的不同而使用不同顏色的粉底,例如白天可選擇較清爽的粉底;晚上參加宴會時則應著重在粉底的修飾性與持久性。

  

底妝專家專業推薦  專屬本命粉底

    依照膚質跟需求,每個女孩都必須擁有專屬自己的「本命粉底」。來自德國的底妝專家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彩妝,教你如何選擇對的粉底,打造輕透無暇的完美裸妝,立馬擁有好臉色!!

 HD小七歲粉底  

首款HD保養型細緻粉底 瞬間年輕七歲 

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(小七歲粉底)  30ML/NT:1,700

★HD微粒粉底再進化,粉體輕透如空氣並極度服貼於皮膚的紋路,創造晶透感的肌膚。

★包裏粉體的獨家「水光微雕科技」,將粉底多重珍貴抗老精華,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同時使粉體更加親膚持久,宛如新生肌膚!

★內含「抗老精華」,剌激細胞更新及膠原生成,上妝後妝感立即少七歲!

 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 

運動女孩必備玩水粉底  輕薄x裸透x防水 

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 30ML/NT:1,300

★獨特超緊密抗水聚合物,超強防水抗汗技術。當肌膚分泌油脂時,粉體可與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自然融合,降低脫妝的比例,使用一段時間,肌膚更形成容光煥發的透亮感。

★獨家晶鑽扁平粉體,減少粉體與粉體的空隙,讓遮瑕粉體與肌膚間零距離更服貼,創造猶如原生美肌的視覺效果。

★以皮膚科學專家研發配方為基底,添加天然修護成分,遮瑕同步修護。為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。

 HD賴床粉底  

全球第一款凍狀HD粉底  妝前+粉底+蜜粉三合一

HD賴床粉底  30ML/NT:1,800

★兼具粉底義與蜜粉的雙重功能,保濕隔離霜後可直接使用,不需再加上蜜粉即有細緻粉妝感。

★彈性極佳的粉凝凍質地,延展性極高,質地柔順不卡粉,上妝後感覺不到粉底的存在,全天呈現如空氣般輕透均勻且無瑕細緻的妝感。

★細緻粉體與皮脂乳化後緊密貼合在肌膚表層,持久不脫妝,且妝感越顯自然。

 燦妍無瑕粉底  

裸透自然 兼具超高遮暇力

燦妍無瑕粉底  10G/NT:1,600

★細緻的超微粒粉體,不會阻塞毛孔,使妝感自然、輕薄、透亮、服貼、不黏膩

★膚色不均、毛細孔粗大,皆有良好的遮瑕效果,不厚重且透氣性佳,妝效可維持一整天不斑駁

★高延展性不易脫粧,調整膚色,使粧底更透明,含蜂蠟天然蠟,與皮脂相似成份具保護作用。

 

底妝專家【KRYOLAN歌劇魅影】貼心小叮嚀

 

(1)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

由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,因此適用的產品也不同,例如雖然都是油性肌,但使用同一種產品後,效果與肌膚反應一定多少都有差別。

 

(2)妝前的基礎保養不可少

儘管現在許多化妝品都含有保養的成分,但妝前的清潔與滋潤等工作仍要做好,不可省略,這樣對肌膚比較好,妝容也會比較持久。

 

(3)要隨季節變化更換產品

肌膚狀況是會隨季節變化而改變的,因此粉底也要因應情況而做更換,比如在較為乾燥的秋冬季,無論是何種膚質的人,都應注意滋潤和保濕,才不會讓肌膚狀況毀了精心化好的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RYOLAN歌劇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